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2021-22年度週年會員大會順利舉行

September 6, 2021 admin 0

沙循校友會在2021年9月4日順利召開2021-22年度週年會員大會,並成功選出張文曦校友及蔣泓鋒校友為2021-22年度的校友校董,任期為一年。 *校董選舉票數* 總投票人數: 37人 (每人可投選不多於兩名候選人) 1號候選人張文曦所得票數: 37 票 2號候選人蔣泓鋒所得票數: 22 票 廢票: 0張 另外,校友會於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共接獲11位校友提名出任幹事會成員。根據會章規定,接獲校友提名總數介乎8至13位,全部11位校友將自動當選。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將於2021年10月1日就任,任期兩年,名單如下: 主席:蔣泓鋒 (2012) 副主席:張文曦 (2015) 文書:葉寶玲 (2012) 司庫:李家耀 (1994) 康樂:范文熙 (2013) 技術支援:劉昕悅 […]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2021-22年度週年會員大會

July 1, 2021 admin 0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下稱「本會」)訂於2021年9月4日(星期六)下午5時於香港沙田新田圍邨沙田循道衞理中學召開2021-22年度週年會員大會。凡所有已離校之舊生及畢業生及經登記成為會員,均有權出席會員大會,並有投票權。 2020-21年週年會員大會議程包括:會務報告 (包括主席報告、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董會校友校董報告及財務事項報告);選舉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幹事會八至十三名幹事(任期為兩年);選舉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法團校董會兩位校友代表(任期為一年)及其他事項。 本會幹事會選舉及法團校董會校友代表選舉候選人提名辦法可參閱本通知書之附件或瀏覽本會網頁http://www.stmc.edu.hk/~alumni/。 週年會員大會詳情、選舉通知書本會憲章及下載各類表格,請瀏覽本會網頁http://www.stmc.edu.hk/~alumni/。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 主席        蔣泓鋒 2021年7月1日 附件: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2021-22年度週年會員大會 備註: 根據本會憲章第8 條第8.5 款規定,會員大會的法定出席人數最少為全體會員人數的 十份之一或三十人(以人數較少者為準),方為有效。 根據本會憲章第8 條第8.6 款規定,如召開會員大會的時間已過半小時,未有達到法 定人數,該大會即視為流會。會員大會主席宣佈流會後須於即日起十五日內重新舉行 大會,或延期至幹事會決定的其他日期,在幹事會決定的時間和地點舉行,敬請留意。 根據本會憲章第8 條第8.8 款規定,若重新召開大會的出席人數仍不足法定人數,則 […]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 2020-21年度週年會員大會

July 1, 2020 admin 0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下稱「本會」)訂於2020年9月5日(星期六)下午5時假香港沙田新田圍邨沙田循道衞理中學召開2020-21年度週年會員大會。凡所有已離校之舊生及畢業生及經登記成為會員,均有權出席會員大會,並有投票權。 2020-21年週年會員大會議程包括:會務報告 (包括主席報告、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董會校友校董報告及財務事項報告);選舉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法團校董會兩位校友代表(任期為一年)及其他事項。 本會幹事會選舉及法團校董會校友代表選舉候選人提名辦法可參閱本通知書之附件或瀏覽本會網頁http://www.stmc.edu.hk/~alumni/。 週年會員大會詳情、選舉通知書本會憲章及下載各類表格,請瀏覽本會網頁http://www.stmc.edu.hk/~alumni/。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 主席        蔣泓鋒 2020年7月1日 附件: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2020-21年度週年會員大會 備註: 根據本會憲章第8條第5款規定,會員大會的法定出席人數最少為全體會員人數的十份之一或三十人(以人數較少者為準),方為有效。 根據本會憲章第8條第6款規定,如召開會員大會的時間已過半小時,未有達到法定人數,該大會即視為流會。會員大會主席宣佈流會後須於即日起十五日內重新舉行大會,或延期至幹事會決定的其他日期,在幹事會決定的時間和地點舉行,敬請留意。 根據本會憲章第8條第8款規定,若重新召開大會的出席人數仍不足法定人數,則以出席人數構成法定人數,所有決議均屬有效決議。 本會不設任何委任代表出席及投票。

2018-19年度校友校董選舉候選名單

August 4, 2018 admin 0

以下是2018-19年度校友校董選舉候選名單,請按link以參閱: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2018-19年度校友校董候選人簡介 選舉將於2018年9月8日的校友重聚日暨週年會員大會同時舉行,請各位校友預留時間出席。校友重聚日的安排請參考: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 (2018-19)

召開2018-19年度週年會員大會

June 30, 2018 admin 0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下稱「本會」)訂於2018年9月8日(星期六)下午5時假香港沙田新田圍邨沙田循道衞理中學召開2018-19年度週年會員大會。凡所有已離校之舊生及畢業生及經登記成為會員,均有權出席會員大會,並有投票權。   2018-19年週年會員大會議程包括:報告事項 (包括主席宣佈事項、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董會校友校董報告及財務事項報告);選舉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法團校董會兩位校友代表(任期為一年)及其他事項。   本會幹事會選舉及法團校董會校友代表選舉候選人提名辦法可參閱本通知書之附件或瀏覽本會網頁http://www.stmc.edu.hk/~alumni/。   週年會員大會詳情、選舉通知書本會憲章及下載各類表格,請瀏覽本會網頁http://www.stmc.edu.hk/~alumni/。   詳細會議議程連附件將於週年會員大會舉行前最少十五天前以書面形式向會員公佈。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 主席        李家耀 2018年7月1日 附件: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 (2018-19) 備註: 根據本會憲章第8條第5款規定,會員大會的法定出席人數最少為全體會員人數的十份之一或三十人(以人數較少者為準),方為有效。 根據本會憲章第8條第6款規定,如召開會員大會的時間已過半小時,未有達到法定人數,該大會即視為流會。會員大會主席宣佈流會後須於即日起十五日內重新舉行大會,或延期至幹事會決定的其他日期,在幹事會決定的時間和地點舉行,敬請留意。 根據本會憲章第8條第8款規定,若重新召開大會的出席人數仍不足法定人數,則以出席人數構成法定人數,所有決議均屬有效決議 本會不設任何委任代表出席及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