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h Anniversary Invitation Letter To Alumni

STMCAA Newsletter 2013 OL

30th Anniversary Invitation Letter To Alumni

親愛的沙循校友:

蒙主恩典,沙循創校已接近三十載。在全人教育的栽培下,沙循同學奮發向上,愛神愛人,畢業後回饋社會。今值三十週年校慶之際,學校舉行一系列感恩慶祝活動,以數算主恩、凝聚師生友好及展現學生才華。特邀 閣下撥冗光臨,共舉盛事,同沐主愛。

活動 日期 時間 地點
校慶創藝舞台劇 2013年9月24日(二) 首場 2:30 p.m. – 4:00 p.m.
次場 7:45 p.m. – 9:30 p.m.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校慶感恩崇拜 2013年11月29日(五) 10:30 a.m. – 12:30 p.m. 本校禮堂
校慶感恩晚宴 2013年12月2日(一) 6:00 p.m. 沙田明星海鮮舫
出版校慶紀念特刊 、 「優化校舍基金」籌款

校慶的主題為「相信.愛.服侍」,願我們持守這精神:

相信.愛.服侍 Believe.Love.Serve
•建基於對基督的信仰,我們懷抱自信、彼此信賴、建構夢想、追求理想。
•因為上帝先愛我們,我們愛上帝、愛國家、愛社會、愛他人、愛自己。
•我們願意將信仰、理想和愛實踐在行動和誠實上,服侍友鄰、榮耀上帝。

感恩崇拜及晚宴是校慶的重點活動。藉著感恩崇拜,沙循師生一起回顧神如何帶領學校走過三十載,並獻上讚頌,共同數算主恩。感恩崇拜恭請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教授蒞臨主禮,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會長袁天佑牧師蒞臨證道。感恩晚宴方面,將筵開數十席,讓校董、家長、老師、校友及各界友好聚首一堂,笑談間見證學校的蛻變與成長。

創藝舞台劇是校慶的另一項重點活動。故事描述阿信陰差陽錯地登上了一列神秘列車,列車上大多數人都有天賦異能,並能自由進出列車,似乎只有「普通人」阿信處處踫壁。此時,阿信遇上同樣迷失在車廂的阿情,正當二人並肩找尋離開列車線索之時,行駛中的列車卻受到極大的衝擊!究竟列車能否繼續順利前行?而阿信及阿情又能否平安脫險?匯聚本校學生、校友及老師的才華,這齣校慶舞台劇的編劇、作曲及編舞等均由一眾沙循人傾力製作。誠邀各位登上列車,一同品味劇中人如何透過懷抱相信,彼此愛護扶持,一同追求理想。

學校立於紅梅谷中,校舍無論外貌或設施,均今非昔比。今藉與各友好歡度校慶之際,希望能為學校往後發展籌募經費,其中我們特別關注優化校舍及學習環境,例如在陰雨操場鋪設地磚、安裝摺門空調,籌募經費於延伸校舍的裝修改建,又或更換課室桌椅、同學儲物櫃及燈光照明等設施,希望一個窗明几淨、實用怡人的學習環境,令同學精神振奮之餘,更感受到各方的關懷與眷顧。為落實以上構想,在慶祝校慶的同時,特向一直愛戴學校的家長、校友、校董、老師及各界友好發出捐款呼籲,目標為港幣50萬元,項目命名為「優化校舍基金」。

衷心感謝 閣下一直對學校的愛戴,並對沙循活動的支持。煩請將回條及款項於15/8/2013或之前交回或郵寄本校為荷。祝頌

主恩永偕

校長

何 振 傑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