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2016年9月3日校友盃閃避球比賽

pdf版活動詳情: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校友盃閃避球比賽16-17

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計劃於2016年9月3日舉行校友盃閃避球比賽,藉此聯誼各屆校友。有興趣參加的校友可自由組隊,並填妥報名表格。

活動詳情
日期: 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時間: 3:00 p.m.- 4:45 p.m.
地點:沙田循道衛理中學
活動聯絡人: 蔣泓鋒 (Tel.:6379 2105)
每隊人數: 最少9人(包括8名正選隊員及最少1名後備隊員),每隊最少要有1名男性或1名女性選手
截止報名日期: 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報名方法: http://goo.gl/forms/Mpm43YD3UwiwKXpl2

註:
1. 已報名人士將於報名後一星期內收到本會電郵確認通知。
2. 報名表格內之資料謹限於校友盃閃避球比賽登記之用,活動後一星期內將馬上銷毀。
3. 如比賽開始前3小時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已經生效,活動將取消,而不會延期舉行。
4. 患有心臟病、癲癇、氣喘等疾病,不宜劇烈運動之校友,不宜參賽。
5. 基於參加者之安全,大會可視乎天氣情況,有權在報到時間開始前或活動期間取消比賽,而不會延期舉行。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