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沙循校友會

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前身為沙循舊生會)成立於一九八八年七月,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歷史。我們本著繼往開來的精神,於2003年再組幹事會,並正式註冊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 (以下簡稱, 校友會) ,重整校友網絡。

我們期望校友能透過校友會所舉辦的活動,跟母校保持聯繫;並積極關注母校的發展,以己之所長回饋母校。

宗旨

團結沙田循道衛理中學各屆同學,促進彼此的感情,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並藉此和母校保持緊密的聯繫,為母校提供意見及在校同學作出支持和鼓勵。

會徽由來

火焰木在沙循極具代表性,它曾被風吹雨打,但仍屹立不倒,是生命力的象徵。徽號的樹蔭 (綠色M形)亦象徵鳳凰的翅膀,表示校友在良師的培育下在社會都能各展所長,展翅高飛。紅點部份代表燦爛的花和鳳凰的長尾,突顯眾校友的活力和光采;樹主幹為 Alumni中的A字,代表聚合起來的校友為校友會之軸心。

會章

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會章2017修訂版

幹事會 (2023-2025)

主席: 葉寶玲 (2012)
副主席:張文曦 (2015)
文書:楊曉瑤 (2014)
司庫:蔣泓鋒 (2012)
康樂: 李啟恩 (2019)
技術支援:劉昕悅 (2021)、梁珈佑 (2021)
出版:張曉麟 (2017)、李嘉樂 (2017)
總務:羅栢瑩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