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開2015-16年度會員大會通知

August 5, 2015 admin 0

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訂於2015年9月5日(星期六)下午5時於香港沙田新田圍邨沙田循道衛理中學禮堂召開2015-16年度週年會員大會。凡所有已離校之舊生及畢業生及經登記成為會員,均有權出席會員大會,並有投票權。
本年週年會員大會議程包括:報告事項 (包括主席報告會務、出席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董會校友代表報告及財務事項報告);選舉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幹事會幹事(任期為兩年);選舉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法團校董會兩位校友代表(任期為一年)及討論其他事項等。

林謝小娟老師榮休訪問

August 2, 2015 admin 0

有「沙循化學天后」之稱的林謝小娟老師(Mrs. Lam)在沙循大家庭任教已經踏入第三十二個年頭,將會在完成今學年後便離開沙循,踏入人生新一頁。Mrs. Lam多年教學,學生眾多,筆者亦是其中一人。今次有幸能夠訪問這位良師益友,感覺分外親切。

洪惜枝老師訪問

August 2, 2015 admin 0

在沙循任教英文科多年的洪惜枝老師,14年來盡心盡力、誨人不倦,為沙循學生留下美善榜樣。如今,洪老師即將離開沙循,開展人生新的一頁,她有什麼感想呢? 沙循又為她帶來怎樣的回憶呢? 以下是一段小小的訪問。

傳統締造者 — 羅兆榮老師

August 2, 2015 admin 0

曾在沙循生活的我們,在任何一個地方都可能會見到他的蹤影,在圖書館裡,在各層的壁報板前,在操場上,都會見到他來去匆匆,一直忙忙碌碌的樣子,他就是羅兆榮老師。羅Sir在沙循內締造了不少傳統,今次小編就舊生們有興趣的傳統邀請羅Sir做了個訪問。

2015-17年度校友會幹事會 名單

August 2, 2015 admin 0

本會於2015年7月1日至31日期間,共接獲9位校友提名參選2015-17年度的校友會幹事會。根據本會會章內第五章《組織》、第十一條《幹事會的產生及罷免辦法》,參選人數乎合自動當選的條件。9位新幹事將於2015年10月1日起就任,期待各位接下來的2年間為校友們舉辦的精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