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年的舊生BBQ

銀禧入讀紀念燒烤晚會
逾六十師生圍爐熾熱重聚

在剛過去的星期六,11月10日,1987年入讀中一或1992中五畢業之校友,齊齊回沙循校園BBQ。這燒烤晚會對這班舊生別具意義,因是紀念今年是其入學銀禧年(25年),透過Facebook 召集共有六十多人出席,亦邀得何振傑校長、陳國強副校長、王許翠紅老師、余黎淑儀老師等參予盛會,部份校友更攜眷出席。

沙循創校快屆30周年,十年人面幾番新,更何況濶別廿年,一批舊校友和老師重遇時,喜悅、溫馨之情湧上心頭。在熟悉的校園裡,彼此一起細說當年、聚舊聯誼、打波、燒烤、拍攝留念,渡過一個溫馨的晚上。如果你也是 1987年入讀的校友,趕快 like 他們事後成立的 Facebook專頁,保持聯繫,日後還會舉辦其他活動。更有意義的是,收費扣除開支後,餘額逾萬二元全數損贈母校,作發展用途,心意可嘉!

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晚部份照片〜

20121120-094123.jpg

20121120-094055.jpg

20121120-094042.jpg

Comments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