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1月號會刊:編者的話

各位親愛的校友,歡迎你觀看全新一期的校友半 年刊。上年度的半年刊因幹事均未能抽空,故無奈令 大家未能得到學校的最新動向。在此,先向大家說聲: 對不起。

編者初接此半年刊的工作,頗為緊張,畢竟此刊 是各位與學校聯繫的橋樑,而且,更是大家得到學校最新消息的其中一大途徑,聽起來,我將要接手建起 這一條橋樑了,緊張是緊張,但一想起大家都會看這 一本「傑作」時,心中卻有一種莫名的興奮,一腦子的煩惱和恐懼都「煙消雲散」了。

努力也好,總要回校聯絡一下老師,親身觀察一 下這個久違四年的校園,意想不到,卻得到不少老師的協助,尤其溫廣志老師,為這一本半年刊添上色彩, 令編者知道,原來學校仍一直保守著每一棵沙循出來的小樹。從中五輾轉到劉百樂,再到現今的觀塘IVE, 感覺是:歲月雖去,情猶在。

希望諸位不同年度的沙循人,可以透過此刊重新感受到往昔於沙循學習的感覺吧!

祝安好!
校友會編輯部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