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開2015-16年度會員大會通知

  1. 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訂於2015年9月5日(星期六)下午5時於香港沙田新田圍邨沙田循道衛理中學禮堂召開2015-16年度週年會員大會。凡所有已離校之舊生及畢業生及經登記成為會員,均有權出席會員大會,並有投票權。
  2. 本年週年會員大會議程包括:報告事項 (包括主席報告會務、出席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董會校友代表報告及財務事項報告);選舉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幹事會幹事(任期為兩年);選舉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法團校董會兩位校友代表(任期為一年)及討論其他事項等。
  3. 校友會幹事會選舉及法團校董會校友代表選舉候選人提名辦法及選舉詳情可參閱本會之憲章及選舉通知書,相關資料已上傳至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網頁http://www.stmc.edu.hk/~alumni/

 

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幹事會文書
鄧建殷

2015年8月5日

 

附件:

PDF版本完整通知內容:AGM Notice 20150805
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校友校董選舉通知
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幹事會選舉通知
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校友校董候選人名單
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校友會幹事會候選人名單

 

備註:

  1. 根據本會憲章第8條第8.5款規定,會員大會的法定出席人數最少為全體會員全體會員人數的十份之一或五十人(以人數較少者為準),方為有效。
  2. 根據本會憲章第8條第8.6款規定,如召開會員大會的時間已過半小時,未有達到法定人數,該大會即視為流會。會員大會主席宣佈流會後須於即日起十五日內重新舉行大會,或延期至幹事會決定的其他日期,在幹事會決定的時間和地點舉行,敬請留意。
  3. 根據本會憲章第8條第8.8款規定,若重新召開大會的出席人數仍不足法定人數,則以出席人數構成法定人數,所有決議均屬有效決議

本會不設任何委任代表出席及投票。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