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組「快樂校園」活動

輔導組「快樂校園」活動

疫情肆虐期間,同學連月來要進行網課,人際關係疏離,學校生活體驗也變得單調。五月三日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復課日,輔導組希望藉着同學能回校上實體課,讓校園變得更有生氣,彼此打氣、注滿力量,因此舉辦了一連五天的「全校點。為你唱」校園點唱活動,由各班主席為師生揀選一首正能量打氣歌曲,並分享歌曲的正面信息、鼓勵話語,從而提高同學重返校園的投入度,營造樂觀積極的氣氛,小息期間,同學都載歌載舞,校園頓時變得輕鬆愉快呢!

此外,本組亦希望增強各級的凝聚力,舉行了級際活動比賽,設計簡單的小遊戲讓同學挑戰,並留下難忘的回憶,如:中一擒拿手、中二手震腳震、中三好合「拍」、中四、五文字小「反」。期間同學認真、投入,小息時會一起練習,自我挑戰,又會互相鼓勵,希望為班爭取佳績。比賽除了設有個人表現獎外,也有最佳打氣班別,因此各班也為班代表熱切打氣、歡呼,鬥志高昂。

本組希望透過全校活動、級際比賽,營造正面氛圍,讓同學樂於學習、敢於挑戰,更能珍惜與同學相處的時光,為中學生活留下愉快的一頁。

快樂校園 中一:抽筋擒拿手 F.1 Activity

20220606 快樂校園 中一:抽筋擒拿手

快樂校園 中二:手震腳震 F.2 Activity

20220610 快樂校園 中二:手震腳震

快樂校園 中三:中三好合「拍」F.3 Activity

20220609 快樂校園 中三:中三好合「拍」

快樂校園 中四 中五:文字小反 F.4 and F.5 Activity

20220601 快樂校園 中四 中五:文字小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