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學習組

全方位學習組

宗旨

  1. 推廣全方位學習,讓學生在不斷變化的社會中,實現全人發展的目標和發展終身學習的能力。
  2. 統籌及發展課程相關的延伸學習活動,讓學生在體驗活動中應用知識,提升學習深度與廣度。
  3. 讓學生在真切情境和實際環境中學習,把學習拓闊到社區以至全世界,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
  4. 藉著全方位學習活動,培養及提升學生共通能力,促進學生建立正面價值觀和積極人生態度。

全年工作目標

  1. 創造豐富而多元化的體驗式學習,加強學習的擁有感,迸發學習潛能。
  2. 把學習連繫真實的社區,燃點學生的學習興趣和情意,深化學習意義。
  3. 舉辦境外交流團以拓闊學生視野,突破各種學習界限,開拓全球視角。
  4. 透過全方位學習促進學生建立正向價值觀和正向態度,活出豐盛生命。

本組成員

蕭皓聲(組長)、許文忠、張嘉敏、林文琪、劉鎧僑

為各級舉辦不同的體驗活動

1.  中一級航空體驗活動

2.  中二級全方位學習課(多元智能)

F.2 Life-wide Learning Lesson
3.  中三級沙田區考察

F.3 Sha Tin Field Trip
4.  中四級參觀故宮博物館及侷住體驗館

F.4 Visiting Hong Kong Palace Museum and Trapped Experience Centre
5.  中五級深圳考察團

F.5 Shenzhen Study Tour